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滸傳之武松醉打蔣門神》梗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滸傳之武松醉打蔣門神》梗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小管營施恩向武松告訴哀曲之事,說蔣門神奪他的快活林,自己不肯讓,結果吃了人家一頓拳腳,兩個月起不得床,請武松為她出這口無窮怒氣。

  武松聽了,哈哈大笑,他說根本沒把蔣門神放在眼裡,還敢嘲笑蔣門神。要說像結果大蟲一般結果了。武松正欲出發,老管營又準備了清酒、果品之類的美食,把武松招待了一番,並叫小管營與武松拜了兄弟,當晚,武松吃了大醉,管營當心武松醉酒誤事,於是商定後天起程去酒樓找蔣門神計較。

  原來武松的本事全仗酒力才使得出來。一路上,每遇到一個酒店,武松就進去喝上三碗,將近喝了三十五六碗。

  武松先後支走了小管營和僕人,徑直到了蔣門神所奪得酒店門前,裝作喝的大醉的樣子,前癲後到,東倒西歪。進得店裡,故意在店裡鬧事找茬。主婦人和眾酒保大怒,紛紛奔上前來拿人。武松略施拳腳,有的人有的被人進酒缸,在地求饒,一個屁滾尿流,有一個乖的趁隙溜走。武松料定他是去報與蔣門神的,大步趕了出來。正好迎着報告傳將出來的蔣門神,再大闊路上撞見,蔣門神先是吃了一驚,奔將來,待瞧見清只一醉漢,於是只顧上得前來,那曾想武松是有心來算計他的,只見他搶身向前,把兩個拳頭在蔣門神面前晃一晃,突然又轉身而走,一副挑畔的神氣,蔣門神何曾受到這樣的鳥氣?大怒。輪拳將上來……說時遲,那時快,武松使出平身的真才實學“玉環步”“鴛鴦腳”,打的蔣門神在地求饒……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水滸傳之武松醉打蔣門神》梗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滸傳之武松醉打蔣門神》梗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