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歪打正着作畫記(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歪打正着作畫記(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歪打正着作畫記(上) 標籤:歪打正着作文

世間的某些事,就是那樣,做得亂七八糟也得到了一個理想的結果,弄拙成巧。

  那天,我正在整理抽屜,忽然聽見表弟發瘋了似的叫:“姐啊~!姐啊~!”於是我尋聲而去,衝進了廁所,以為他出了什麼事。到了廁所一看,只見表弟愁眉苦臉,指着地上,齜牙咧嘴,哭笑不得。 

  我低頭一看,水盆反扣在地上,裡面的水都灑了,滿地都是。我剛想安慰表弟說沒什麼,因為水灑了擦擦就行了,可是表弟還是哭喪着臉,指着水盆。我奇怪,原來玄機在水盆里。我把水盆翻過來,呵呵,真的有東西,可那是什麼呀?

  白白的,軟軟的,散散的,滑滑的,濕濕的,像一堆粘麵粉一樣堆在地上。我彎腰撿起它,仔細一看,那不是手紙嗎?!誰把他弄濕啦?!不用說了,表弟也!!算了,都濕了還說什麼,想解決辦法吧。 媽媽也聞聲趕來,表弟有些發怯,好象怕我們把他吃了似的,低着頭一聲不吭。一捲紙是一元錢,損壞了經濟損失不大,但媽媽擔心表弟以後也像這樣毛手毛腳的,就對他進行了一番教育,說了些“以後別怎麼樣”,“當心點”之類的話。挨批后,表弟垂頭喪氣。

  我把那捲手紙放在了暖氣上,想用它的溫度將其烘乾。

  下午,我走到暖氣前去看手紙,發現它已經幹了。干過之後比原來硬了些,出現了波浪形狀的褶皺。從內到外,波浪吻合得很整齊,和手工用的皺紋紙差不多。媽媽見狀,呵呵笑了幾聲,說:“哎呀,你表弟還真有意思,泡了一捲紙還弄出皺紋來了,你留着珍藏吧,以後能用它幹些什麼。”

  表弟聽了媽媽的話來了精神,就好象立了大功一樣,媽媽摸着他的頭,說:“獎勵你着捲紙,明天罰你寫一篇完整的作文來。”

  表弟找到我,問我怎麼辦,並把那捲皺紙遞給了我,我怎能不幫忙?於是就作出了一個有趣的決定:作畫。不是像往常一樣在光滑平整的白紙上作化,而是讓畫筆在這泡出來皺紋紙上展示奇思妙想的對於我們的破天荒。

您正在瀏覽: 歪打正着作畫記(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歪打正着作畫記(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