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村裡有一座漂亮的房子,那就是文具盒。裡面住着快樂的一家,有鉛筆姐姐,橡皮妹妹,尺子哥哥,刨筆刀弟弟,鋼筆表弟,他們各自都有自己的本領。有一天,小主人出去了,他們就開始吵了起來。鉛筆姐姐說:“你們看我的小主人,用我畫了一幅美麗的圖畫”。這時橡皮妹妹說:“你有時候犯了錯誤都要我給你彌補。”“那麼算什麼”?尺子哥哥說“小主人有時還用我量書有多寬有多長,我知道書有多長,你們知道嗎?而且小主人犯了錯誤,他媽媽還會拿我打他哩,我的用處最多。”刨筆刀弟弟也說:“鉛筆要是沒有我她能畫出那麼美麗的一幅畫嗎?說不定我沒有把它削出來還在木頭殼裡睡大覺呢。”就這樣他們七嘴八舌的吵個不停,只有鋼筆表弟一言不發。過了幾天鉛筆姐姐被刨筆刀弟弟削得越來越短了,她很傷心,覺得自己以前太驕傲,太自大了。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自己的短處;不能只看到別人的短處而看不到長處。

  四川省郫縣犀浦實驗小學三年級:廖嘉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