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洪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洪湖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洪湖公園是個非常漂亮的公園,那裡擁有上萬朵荷花,成千上萬的荷葉下有數不清的小魚。 

   我去那裡時,荷花已經開了一大片了。有粉紅的,有白白的,還有紫紅的。它們有的快開了,能看見嫩嫩的花瓣兒;有的開得很大,非常引人注目;有的已經開完了,可愛又漂亮的小蓮蓬就露出來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花瓣被碧綠的外衣包着。荷葉有大有小,綠色把荷花打扮得更加高雅更加美麗。 

  湖旁的白毛柳優雅地讓枝條隨風舞動。長長的柳枝落到水裡,嚇跑了荷葉下正在乘涼的小魚。在湖面上,小魚們在歡快地玩遊戲。細細觀察,還能看見小鳥們在荷花中打鬧,一圈圈花粉圍着它們飛舞,真漂亮! 

  啊!這就是洪湖公園,這就是美麗的洪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洪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洪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