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洪湖公園的荷花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洪湖公園的荷花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洪湖公園的荷花池可美麗了!連太陽見了,都讚嘆不已!洪湖公園的荷花池裡面有小魚、小蝌蚪、小泥鰍。荷花大多在夏天開花。而且還是很熱的時候。 

  可惜,我上面說的都是荷花池以前的美。但現在把荷花池的水抽幹了,為什麼?因為,工作人員要在荷花池上建一座美麗的橋。等橋建好的時候就不能抓小魚、小蝌蚪、小泥鰍了。我真希望橋快點建好,這樣,荷花池在夏天的夜晚里,可能會有螢火蟲。而且,白天的荷花池因該不比夜晚的荷花池糟糕。 

  工作人員,請您儘快把荷花池上的一座美麗的橋給建好,不然我就只能等2009年才能來洪湖公園走上美麗的小橋,欣賞太陽都讚嘆不已的荷花。 

  遊客們,請你們遵守牌子上面寫的字:請勿抓魚、戲水。我好心跟你們這些遊客們說,請你們遵守牌子上的字,好嗎? 

  荷花池上的橋要是早日建好的話,請大家到橋上走一走或者走上橋往下看一朵朵美麗的荷花、小魚。這樣你們才會感覺荷花池其實並不難看,只是認為很美。橋上萬一建個讓人喜愛的涼棚的話,那不知道洪湖公園的荷花池會有多麼多麼的魅力呀!要是荷花池的水河清很清,請你們不要望水裡扔垃圾,這樣,水很清,夏天會有螢火蟲可以來看的,到時候,景色會是多麼多麼想讓人流連忘返呀!

您正在瀏覽: 洪湖公園的荷花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洪湖公園的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