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洪湖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洪湖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姑姑帶着我、奶奶還有妹妹一起去洪湖公園玩,但我還是最想去看那美麗的荷花。

  一進到洪湖公園裡,一陣荷花的清香迎面撲來,讓人感到泌人心,我連忙跑到荷花池邊,一看,呀,荷花都展開了她那美麗,又迷人的笑臉給我們看,荷花們一朵有一朵的姿勢,有的以經全展開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含苞欲放,有的還是綠色的小花骨朵,等待着自己開放,有白的,粉的,半紅半白、還有許多說不出那顏色混在一起是什麼顏色,樣子千姿百態,顏色雖然相進,但是顏色不一,也非常非常的美麗。看了看這邊又看了看那邊,我們看來看去都看不夠,我在想,如果時間能夠停止那該多好呀!這樣我們就永遠看到這樣美麗的景象,那該多好呀!只要看過這裡荷花的人都會感到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啊!美麗的洪湖公園,我愛你!你是那麼富有生機勃勃,像春天一樣美麗,我愛你,美麗的洪湖公園!

  四年級:萬文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洪湖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洪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