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遊-千島菜花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千島菜花一日游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清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參加市旅遊社組織去李中水上森林-千島菜花風景區遊玩。一路上,去旅遊的人很多。汽車緩緩地行使在寬廣、平坦的鄉間小道上,公路邊,一片片、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印入我的眼帘:碧綠的稻田,金黃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讓人美不勝收,還有道路兩旁一排排,一列列參天大數像一隊整齊的衛士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還沒到李中,就被一陣陣清脆而婉轉的鳴叫聲吸引。到了那,一排排、一行行高大挺拔的大樹和一條條彎彎的小河呈現在眼前。走過小橋,這裡成了樹的世界-這是白鷺的棲息地。林中央一條彎彎的小道一直向前延伸。像飄動的綢帶,又像蜿蜒的長蛇,一眼望不到頭。來到“九寨溝”,徘徊在由六條細木架起的小橋,就像冒險家去探險,又彷彿進入迷宮,置身於侏羅紀公園。橋下河水清澈見底,橋兩旁被無數棵大樹包圍着。踏着小橋,盡情呼吸,一股清新透入心底。沐浴着和煦的陽光,看着參天大樹,聽着悅耳的陣陣鳥鳴聲,讓我心曠神怡。林間和河岸有幾座小亭,可方便遊人休息、放鬆一下心情。河兩旁高大的垂楊柳剛吐出嫩葉象在給大自然點綴些什麼--- 我們又到了千島菜花風景區,一到那,就被遠處金黃的花海深深吸引,那象廣闊的大海一眼看不到頭。據說,這裡原是一片沼澤和荒蕪的和河伯,我們的祖先就地取材,從水下取土,一塊塊,一方方使其成垛,酷似燕巢。這裡菜地超過萬畝,有四千多畝供遊人欣賞。站在十米多高的觀光台上,眺望遠方,一塊塊油菜地,一條條小河,縱橫交錯,成千上萬。構成一幅“河有萬彎多碧水,田無一垛不黃花”的自然美景。 坐在木製小船,泛舟其間,任船兒在碧波自由蕩漾,望着如鏡子透明般的水面,彎彎的小河,和一道道金黃的菜地,還有水面的倒影不知不覺一天過去了,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 看着即將落幕的夕陽,我遲遲不肯離去。

您正在瀏覽: 春遊-千島菜花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千島菜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