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王悅琪   &n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悅琪   &n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王悅琪   &n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謝謝  

  王悅琪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宋怡萱。別看她期末成績不理想,卻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關愛着別人。  

  有一天,我和宋怡萱一起學英語,等啊,等啊,131路公交車終於來了,我和宋怡萱一起跑了上去。呀!上面人山人海,甚至有的小孩坐在地上。這時候,有一位叔叔下車了,她眼睛一亮,看見了一個座位。她跑過去,我看見了,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想坐一會兒。”她好似看出我的心思,說:“你坐下吧,沒事!坐下就行,我站一會兒就行。”我流着熱淚說:“謝謝!”“不客氣。”她笑着回答。  

  快到東營了,我舒舒服服地躺在座位上,眼睛直瞪瞪地看着她,她已經雙腿發抖,我讓她坐下,但被她拒絕了。  

  我永遠忘不了你,你是我生命中最要好的朋友,你讓我明白了: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就會溫暖每個人的心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王悅琪   &n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悅琪   &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