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保姆——王悅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保姆——王悅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第一次當保姆

  王悅琪

  這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鄰居張阿姨一清早就給我們打電話。

  張阿姨說:“悅琪,我今天有事出差,麻煩一下,能不能幫我看一下孩子呀?”

  我對張阿姨爽快地說:“好啊,今天我正好閑着沒事幹,幫您看孩子,我最快樂!”

  “太謝謝你了,悅琪,你真乖!”

  “不用謝,照顧孩子我最拿手。”

  說完,我飛馳而來,不一會兒,就到了張阿姨家裡。我一進門,就看見搖籃里躺着一個小寶寶,我一探頭,小寶貝就哭了起來。噢,原來,小寶寶要喝奶粉。我急忙倒上奶粉,喂小寶寶喝奶。小寶寶慢慢把手伸出來,抱着奶瓶,使勁咬着奶嘴,慢慢地喝了下去。我一見,大功告成,高興地跳起來。

  不一會兒,張阿姨回來了。張阿姨知道了這一天,我是怎樣照顧小寶寶的,不由地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保姆——王悅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保姆——王悅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