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王悅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王悅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

  王悅琪

  我的老 師是曾 老師。她長着一頭美麗的秀髮,當一陣風吹過,她的頭髮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她那濃眉毛、黑寶石似的眼睛更加美麗! 

  有一次, 曾 老師在講課,大家聽得津津有味,就在這時候,“噼里啪啦”一聲,接着又傳來“哇哇”地哭聲,曾老師走過來,看見我旁邊的玻璃破了,又看見我的食指上有兩根玻璃針,血一滴一滴地往下滴。老師見了,對我說:“你怎麼了?”我說:“我本來看……”說完,老師扶着我到醫務室,到了醫務室,阿姨給我用鹽水洗了洗又上了葯,過了幾天,我的手很快就好了。

  我要感 謝我的老師,到了教師節,我會把我最好的禮物——優異的成績送給老師!

  指導教師: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王悅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王悅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