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節日里的一件事(王一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節日里的一件事(王一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節日里的一件事(王一名) 

  生活就像大海,歡笑時就像浪花跳躍,哀傷時就像皺波涌動,憤怒時就像波濤滾滾……在我的記憶中,印象最深的是大年三十放鞭炮,它像一朵浪花在我的眼前閃現。 

  去年春節,我央求爸爸:“我和哥哥一起出去玩好嗎?”爸爸點頭同意。我和哥哥一起高高興興地奔下樓去。我們倆買了許多炮竹。我說:“哥哥,你會放大炮嗎?”哥哥說;“試試吧。”這時哥哥拿了一個大炮,一下子點着了,炮從地上竄到了天上,我一看,便一下子愣住了,哥哥真會放炮!不一會兒,哥哥又準備放炮了,不幸把別人的褲子炸了個小洞。然後哥哥一下子跑回了家。過了一會兒,那個人走了,哥哥才跑了下來。 

  哥哥又放炮了,這次放大魚雷。哥哥先把大魚雷放到了地上,用火機一點,“砰”的一聲,“嘩啦啦——”不好,把別人的玻璃炸碎了。 “是哪個小傢伙把我家的玻璃炸碎了?”說著,一個人拿着掃把生氣地走過來。哥哥嚇得趕緊藏了起來。那個人氣憤地說:“是誰?” “他藏起來了。”我們應答。他去那邊找了,我們一下子跑回家了。 

  你說這是不是節日里的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記節日里的一件事(王一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節日里的一件事(王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