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螞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螞蟻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紅螞蟻很懶惰,它們不會撫育孩子。但是它們要生存,只好掠奪黑螞蟻的嬰兒。等黑螞蟻的嬰兒長大了,就讓它們當自己的奴隸。紅螞蟻連面前的食物都不會自己去吃!都要奴隸去喂! 

  有一天,紅螞蟻的總統“小加”覺得這些奴隸太老了,想換一批奴隸。於是,小加就讓紅螞蟻戰隊的隊長“小勇”帶領100隻紅螞蟻戰隊中的精英去黑螞蟻的洞穴搶黑螞蟻的嬰兒。小勇就帶着100隻螞蟻精英帶着高科技武器裝備準備偷襲紅螞蟻洞穴。 

  它們選擇了一條比較近的路線。它們走到了河邊,小勇就帶領勇士們乘坐快艇過了河,到了黑螞蟻的洞穴旁邊的樹林(對我們來說就是稍微茂密點兒的草而已)里。突然,有個人向紅螞蟻踩來,損失了幾隻紅螞蟻,不過影響不了什麼。 

  有個紅螞蟻在遠處把四個門衛都用AWP狙擊步槍爆頭了。洞里的黑螞蟻聽見槍響,都去武器庫拿火箭筒,然後出來了。激烈的大戰要開始了。黑螞蟻一出來就看見叢林里有很多紅螞蟻,便開始向叢林里盲目射擊,“嗖嗖”!有些紅螞蟻被火箭筒射出的火箭打死了。紅螞蟻們拿好手中的M79式榴彈發射器開始反擊,又殺死很多黑螞蟻。紅螞蟻隊伍中的機槍手端着M134機槍,“咔咔”!把黑螞蟻打得退到洞里,退回洞里的黑螞蟻連忙關上大門。可是紅螞蟻又把大門一腳踹開,搶到了黑螞蟻的嬰兒。黑螞蟻們急了,連忙連滾帶爬地去搶它們的嬰兒,可是黑螞蟻的力氣根本沒法和紅螞蟻抗衡。有些黑螞蟻乾脆用雙截棍去打紅螞蟻,打倒了幾隻紅螞蟻,掉下來幾隻黑螞蟻的嬰兒,黑螞蟻連忙去撿自己的嬰兒。 

  趁這個時機,紅螞蟻迅速按照來時的路跑掉了。黑螞蟻們又追過去,用AK47突擊步槍往紅螞蟻群隊伍里射擊,又打死幾隻紅螞蟻。黑螞蟻馬上跑過去撿起嬰兒,又繼續射擊。這次射擊,一隻紅螞蟻都沒被打死,全都跑了。 

  紅螞蟻只會按着原路回家,這次也不例外。它們又到了那片叢林里,然後坐快艇過小河,順利地回到了紅螞蟻窩。小勇得到了小加獎勵的敢死勳章! 

  被搶來的黑螞蟻永遠成為了奴隸,它們什麼活兒都得干,小到喂紅螞蟻吃東西,大到把很大的紅螞蟻窩全部擦乾淨。 

  有一天,小加又想搶黑螞蟻嬰兒,就叫小勇去搶。小勇就帶領10000個紅螞蟻神槍手,還帶了很多武器和裝備,有M4A1卡賓槍、DM31地雷、欺騙者防彈衣、HE高爆手雷,它們又走了上次掠奪黑螞蟻洞穴的路,長驅直入進了黑螞蟻洞穴。小勇剛到門口就說:“兄弟們,沖啊!”黑螞蟻聽見了,就來拚死抵抗。黑螞蟻們用XM1014霰彈槍,“砰砰”!打爆好多紅螞蟻的頭!於是紅螞蟻裝了DM31地雷,把黑螞蟻們炸爆了!紅螞蟻得寸進尺,端起M4A1卡賓槍就是一陣“咔咔咔咔咔咔咔咔”!把黑螞蟻們打得粉身碎骨,頭破血流,腦漿飛濺,血流成河!紅螞蟻趁機把黑螞蟻的嬰兒都搶過來,凱旋而歸了。 

  指導:偉大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紅螞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