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陳瀟瀟,今年十一歲了,在月河小學三零二班就讀。我擁有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常在我的肩膀上要來擺去;白白凈凈的臉蛋更使別人喜歡我;兩道彎彎的黑眉下點綴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非常高,非常俊;紅潤潤的的小嘴巴,又給我添加了幾分姿色。 

  我很能幹,是老師們的左右手,是家長的小保姆,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無論叫我做什麼,一切包您滿意!我也很機靈,整天這小眼珠子不停地咕嚕咕嚕地轉着,好像有說不完的新聞。媽媽叫我幫她看點,我總是老老實實地看,還做幾個小生意;爸爸叫我去叫水費,電費,我都會圓滿完成任務!我的字也很不錯:我的鋼筆書法經常在“學習園地”出現;黑板報上也記錄著我的身影,你瞧!這期的黑板報我又出現了! 

  但我有一個老毛病——馬虎。每次考試,要麼就是這個沒寫,要麼就是那個沒划!哎,一百分總是與我無緣……所以媽媽給我取了個外號——“馬大哈”!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而有特點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