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新疆,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新疆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比如:廟爾溝、喀納斯、吐魯番、伊犁大草原……然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喀納斯了。

  喀納斯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它的湖水。湖水清涼透徹,因為魚兒長年在倒流的水中生活,所以非常鮮嫩,被稱為“冷狗魚”。我非常喜歡那裡的水,因為它很藍、很凈。如果從遠處看,它會和天連在一起,讓我們分不清哪兒是天,哪是水。山上長滿了許多名貴的藥材和稀有的植物,那裡的山很高,高過雲端的山多不勝數。爬上山頂的時候,你會看見一絲絲雲霧從你身邊繞過,彷彿進入了仙境。雖然山的高度不能和喜馬拉雅山相比,但比壯觀還是遠遠超過了它的。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天空就好像拉開了一場美麗的序幕。星星掛在天上,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就在這時,一陣陣晚風吹過來,好似奏起了舞台上的音樂一樣,非常愜意。由於那裡的空氣沒有污染,所以周圍的一切都沉浸在清新的空氣之中。

  我愛我的家鄉!

  廣州番禺市橋東興小學三年級:林奕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