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航空母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航空母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四日那天,媽媽帶我去深圳參觀俄羅斯的航空母艦。 

  到了那裡,我看見一架戰鬥機,走近一看,原來是售票處,買了票后,我們登上了這艘長567米航空母艦,我們先來船頭,我看見了幾隻特別大的導彈,心裡想那麼大的導彈,應該可以打沉一艘船了吧?我們又進了船裡面,我看見一支長三米的大魚雷,這應該是裝在潛艇上的吧?我們繼續向前走,來到了駕駛室,我看見有很多按鈕和操縱桿,還看見幾台很像電腦的機器,這應該是雷達的控制器。我們上了第二層,這裡是給船員和水手吃飯和睡覺的地方。我們先來參觀洗手間和浴室,我看見洗手間里有一種很奇怪的水龍頭,想走近去看一看,但是這裡有欄杆攔着證明不能過去,浴室也過不去。我們又去看了航空母艦的動力室,那裡不少大小不一的管子和幾台導彈的發射器,這發射器的導彈雖然很小,但是足足可以打下一架飛機了,再往前是魚雷發射處,那裡有幾隻很長的火箭彈和魚雷…… 

  因為艦底還沒改裝好,所以我們不能去參觀。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我以後要捐錢給建船廠,讓中國能給快件找出屬於中國自己的航空母艦!

您正在瀏覽: 參觀航空母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航空母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