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陶罐和鐵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罐和鐵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人們在一片空地施工,發現了一個鐵罐,鐵罐那時候滿身皺巴巴的樣子,非常難看,不小心一碰,這鐵皮兒就一塊塊地掉下來……

  不知過了多久,鐵罐忽然看見自己在一個箱子里,還看到了很多很多陶罐。其中,一個最亮的罐子,很眼熟。哦!想起來了,是我以前經常奚落我的那個朋友……

  靜靜的夜晚,鐵罐夢到以前和陶罐的日子。它又夢到有一個從常常奚落它……早上,一起來,它又發現它和陶罐在一個廣闊的草原上……

  “陶罐,我們是不是朋友?”鐵罐小聲地問一旁的陶罐。

  “是呀!”陶罐回答。

  “那好,咱們一起離開草原,回到自己的家吧!”鐵罐說。

  最後,它們手領着手走回自己的家園。它們的新家是一個美麗的博物館。從此,這給養過着快樂的生活,特別是有好多的叔叔、阿姨、小朋友們來看它們,讚美它們,於是它們再不吵鬧了,而且成了很好的朋友。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陶罐和鐵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罐和鐵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