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謝花滿天,千年一嘆落朱顏。我們的人生便要如花一般開得燦爛,落的輝煌,便要讓這花,飛滿我們走過的時光。

  開得燦爛

  一身的粗布衣,一間豆腐的鋪子,你便如仙子一般降臨,縱使你身穿粗布衣,縱使你沒有胭脂粉色,你也一樣出塵。

  猶記得,那天他經過你的鋪子,一眼,便覺認識了千年。年少的意氣風發,年少的壯志雄心,年少的風流瀟洒,在他身上,已是淋漓盡致。

  後來,後來你雖未見他,卻已想念,後來,後來他是勾踐的謀士,卻仍忘不了你的容顏。

  吳國一滅,我會帶你走。只一句誓言,你便等了很久,久到自己忘了歲月。

  忽然,那熟悉的身影,那在你腦海中浮現了千遍萬遍的容顏終於出現在你的眼前,他來帶你走了。從此只羨鴛鴦不羨仙。

  西施便如花,開得燦爛,開得耀眼,開得華美,我們的人生,也便要如花一般,開得燦爛。

  落的輝煌

  高處不勝寒。這便是你的體會吧,縱使是皇后,也終究抵不過歲月的流逝。

  有多少個日子,你獨自對月長嘆;有多少個日子,你望着瓊樓玉宇感嘆;有多少個日子,你面對着自己的丈夫輕輕搖頭。

  其實,你大可不必如此,從小受過良好教育的你便將所有的痛、所有的苦沉入心底最深處,微笑地看着他身邊圍繞越來越多得妙齡少女,微笑地看着他和那些女子嬉戲,也微笑地看着他傾訴着盛世的繁華。

  長孫無垢,你雖最初無人問事,然日後,卻是盛唐的賢后,你便存在於歷史的長流中,併發出光芒。

  你一生如花,你雖未開得燦爛,但卻落的輝煌,落得蕩氣迴腸,落得壯美,我們的人生,便要如花一般,落得輝煌。

  花飛滿天

  點一盞燈,聽夜裡寂靜中的鳥聲,於是便有了“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的哀婉,帶着對丈夫的思念,這一首《聲聲慢》就成了。

  易安如花,她的一生花飛滿天。

  她熬住了。雖然,丈夫故去,親人離散;雖然,國破山河破,凝眸處,從今又添一段新愁,她畢竟是熬住了。而且,任是自身這樣潦倒,仍念念不亡國恨。別人元宵佳節賞燈時,她一面懷念追憶昔日的風光,一面又不由的因這末世的繁華而大起悲意。因這浮華實在是人們沉溺不醒的明證。

  一個女子,靜夜沉吟,便要比那男兒更深切三分。

  上天給了她絕世的才華,給了她一個美好的開始,卻給她凄涼的結局。

  原來,是為了看她會不會被塵世的驚濤駭浪湮滅,家破人亡的哀痛會不會將她毀滅,她最後會不會拔節而出。畢竟上下千年的歲月,這樣出色的女文人,除了易安,再沒有第二個了。

  我們的人生,便要如她一般,讓花飛滿天,就算白頭回首,也絕不後悔。

  西施、虞姬,開得燦爛;長孫無垢、祝英台,落得輝煌;李易安、武則天,花飛滿天,我們的人生,便要開得燦爛,落得輝煌。

  無論經歷再大的風雨,只要我們堅持,花便飛滿我們的人生旅途,燦爛且輝煌。

  四年級:13994335688

您正在瀏覽: 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