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的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強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10月1日,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它60歲的生日。 

  在那一天,所有華夏兒女熱血沸騰,期待着。過了一會,10:00在我們的期盼中來了,大閱兵開始了,大家沸騰起來。 

  看完檢閱,不禁感覺祖國是多麼強大啊!那一輛輛戰車、一枚枚導彈、還有那一位位戰士們,可以想象中國的經濟、軍事實力,是大的那麼驚人,那麼強大。 

  可是,想想以前,中華兒女受到了多少恥辱,受到了多少嘲笑。人們被外國人們欺壓,卻全無還手之力。他們不敢反抗,只能忍辱負重,那時候的痛苦是我們無法體會的。最令中國人民們生氣的還是被樣人們稱為“東亞病夫”,可也只有無奈的被唾罵,侮辱!這時,要不是那些領袖們,中國人恐怕是撐不過來了:孫中山:為了革命獻出了一生,創造了中華民國;毛澤東:打敗了國民黨,創造了中華人民共和國。 

  現在的中國,一天比一天要強大,一天比一天要繁榮昌盛。靠的不是先進的武器裝備,靠的不是卑鄙無恥,而是靠我們的戰士:解放軍、紅軍、八路軍的叔叔阿姨們的浴血奮戰,還有那頑強、不死的精神!他們為了中國的和平,寧願貢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也不會向敵人低頭! 

  現在,“中國”這條沉睡了幾千年的巨龍早已蘇醒了,強大了!變成了一條無人能擋的巨龍!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