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很小,翻開地圖你也找不到它,可我的家鄉是一個風景優美,景色迷人,冬暖夏涼,嬉戲玩耍的好地方。 

 我的家鄉有一片竹林,那裡的竹子長得非常茂盛,在那裡可以呼吸到最新鮮的空氣,可以聽到悅耳的水流聲,有時還可以看到松鼠呢。在那裡還生活着一種昆蟲叫竹蜂,它全身是黃色的,長着6條黑色的腳,它的飛行速度可以和賽車媲美。我還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直升機”,我會給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它飛行時發出的聲音像極了直升飛機。 

  竹林旁邊有條小溪,溪水碧綠髮亮,清澈見底,水地有許多亮閃閃的貝殼。不時還有有小魚游過。夏天,你可以和你的小夥伴們一起來戲水,那種感覺棒極了。小溪邊上有一叢不知名的野花。有紅的,黃的,綠的,紫的,白的,好看極了!這叢花就像是大地媽媽送給小溪的一條圍巾,把小溪打扮得更漂亮了。 

  我的家鄉山美,水美,人更名。歡迎你到我的家鄉來做客,我們會熱情款待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