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興城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城之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到達了興城,我們找了一“只”“羚羊988”往賓館走。 

 第一天上午10點,我們懶懶散散的來到了海濱浴場,太陽高照,海水碧綠,但是沒有“樹木茂盛,涼爽”之意。太陽當頭照,熱得不得了。我馬上跳進海里暢遊一陣子。暑氣全消。在海邊走,大家都很高興,照了不少照片,我們雖然要忍受37C的高溫,但我們還是很高興! 

 第二天,我們打的來到了古城,在古城裡,也很熱,仍然要忍受37C的高溫,我們都躲到樹木茂盛之地走,在很多小店買了不少東西。最後,坐觀光車走了將軍府,文廟,周宅等地,裡面涼快了不少,鮮花盛開。中午,大家忍不住回賓館沖了個涼。 

 下午,我們居然要打的去筆架山。要知道去筆架山很遠,坐興城那幾輛夏利,羚羊988那麽不寬敞的車還不得悶死?但是,大家只好把窗戶搖開了,在普速爬行了至少1??小時,才到了筆架山門前,下午,也沒那麽熱了,在噴泉前照相格外涼爽。這時,到了退潮的時候,我們要走神道,但是,我二姨打死也不去走神道,因為她腳受傷了。然後,我們和媽媽,姐姐走神道。走一半,我們半途而廢,回去對岸叫上了二姨,坐艇到對面的筆架山,到了筆架山,我們好高興,因為“海風姐姐”的風吹拂在臉上,使我們滿面紅光,神清氣爽。我們累了,坐艇又回去,打的離開筆架山所在的菊花島,開回了興城,在興城度過了最後一夜。 

  在興城玩得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興城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城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