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晶石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晶石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五晶石  

  縉雲水南小學三(2)班 應雨斕

  指導老師 胡晶瑩

  傳說在3000多年前,上帝將一顆五晶石投入人間並告訴人類這顆五晶石可以使世上一切變得美好,可以使人類擁有幸福。另外,如果人類在2000年後還沒有找到五晶石,人類將會滅亡。之後人類開始瘋狂地尋找這顆五晶石。

  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1999個年頭,人類還沒有找到五晶石。可怕的是,隨着時間的推移,人類早已將尋找五晶石的任務拋在了腦後,已經沒有人記得他們的使命。“幸福精靈”瑩瑩喜歡山林里的一股股清泉,那一棵棵翠綠翠綠的樹,眼看着這一切都將消滅,她不希望看見人類的不幸,不希望看到人類的滅亡!她去“精靈堡”問精靈女王麗麗,麗麗指着哈爾原始森林,說:“五晶石在哈爾原始森林,那是精靈的禁地!上帝曾經下過咒,從他投下五晶石那一刻起,往後1000年,如果沒人找到五晶石,那麼,之後進入哈爾森林的人都別想活着出去,除非他們為了拯救人類。”瑩瑩聽完這番話,決定尋找能拯救人類的孩子。  

  當晚,瑩瑩來到人間,經過千挑萬選,終於找到能擔當起此重任的孩子:聰明的冉冉,勇敢的潔潔,機智的冰冰,瑩瑩以心靈傳遞方式向三個孩子述說1999年前人類的使命以及女王說的話。當冉冉。潔潔,冰冰聽完這番話,下定決心拯救人類。瑩瑩讓她們閉上眼睛,用魔杖朝每人點了一下,三個孩子來到了哈爾森林的邊緣,這時,瑩瑩說:“哈兒森林是精靈的禁地,你們加油哦!”  

  她們踏入了原始森林,開始尋找五晶石。她們看不清方向,只能憑直覺走。一會兒被樹枝絆倒,一會兒的躲避毒蛇,有時候還要提防自己陷入隱蔽的沼澤,陷阱……  

  走了不知多久,她們看見了一個小屋子,屋子的屋頂布滿了青苔,蜘蛛網,顯得異常破舊。五晶石會不會就在裡面?三個人都不知道,只能慢慢靠近屋子。  

  忽然,屋子後面飛快地跑出一個黑影,冰冰定眼一看,原來是子只兔子。她們繼續走着,就在邁進大門那一刻,三人一起掉了下去,疼得哇哇大叫。忽然,冉冉大叫:“看,那有一幅畫!”三個夥伴連忙跑過去。畫上畫著一個深潭,潭中映着一輪明月,冰冰說:“看,這兒有一行字。”潔潔讀道:“觀潭之月影,得寶中之寶。”“寶中之寶?”瑩瑩說。冉冉笑了笑,說:“大家一起來。”三個小夥伴一起把手伸向潭中月亮的倒影。這時,她們一起掉進了更深的地方。忽然間。一陣邪惡的聲音在她們身邊響起,一個惡魔出現了。  

  惡魔大笑道:“哈哈,我的上帝老哥又給我送食物來了。可愛的小姑娘啊,你們知道嗎?我本是上帝的親弟弟。1999年前,老哥不小心讓掌管人間幸福的五晶石掉落人間,只可惜它掉在了哈爾原始森林。實際上這是靈界的禁地,他們進不來。上帝甚至向人類撒謊,說是他將五晶石投入了人間。哼,全是假話,因為我哥哥怕我和他爭帝位,就在靈界公布是我偷的。並把我廢為凡人。但他萬萬想不到法力高強的我變成了魔。我走進這個森林,吞食了五晶石,我要上帝為他的靈咒負責!你們這些人,竟為上帝工作,笨蛋!受死吧!”冉冉大叫:“我們不是為了上帝工作,而是為了拯救人類!”三個小夥伴躲也躲不及,惡魔一下子就抓住了她們,“哈哈,不要掙扎,你們的死期到了!”三個人大叫:“不!五晶石給我們。幸福是永恆的!”那惡魔一聽這話,像木頭一樣站在那裡。這時。冉冉,潔潔,冰冰胸口都射出一束光直指惡魔,惡魔腹中也射出二道光,五種光融合在一起,變成了五晶石。“哦,是五晶石!我們找到五晶石了!”“不!”惡魔大叫道,然後慢慢倒了下去。  

  最終,人類沒有滅亡。他們一直生活得十分安寧,可他們哪裡知道,有三個人---冉冉,潔潔,冰冰,為了人類,為了人類的幸福,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她們確實付出太多,太多了……

  縉雲水南小學三(2)班應雨斕  

您正在瀏覽: 五晶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晶石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