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條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條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條路 標籤:那條路作文

  你在路上慢慢的走着,一直走,一直走,你只知道要一直向前走去,卻不知道前方有着什麼樣的景象,不知道前方是否有危險,不知道前方的路是否無邊無際,你永遠走不到盡頭,因為你孤身一人,沒有人陪伴。沒有人與你並肩作戰,所以如果你一直走,總有一天你會堅持不下去的。所以,你永遠走不到盡頭。

  我也曾在這條路上走過,或許我和他有過一樣的心情。曾經一段一段零碎的記憶,使我慢慢的一點一點的記了起來。我想忘記這段記憶。我不想把她們想起來, 這段記憶曾給過我快樂,可是也給過我傷心。我差不多快要忘掉的時候,他又會使我想起來,那一刻,我感到了頭痛的厲害。

  我特別想知道這是因為什麼?可是我沒有得到答案。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知道這是為什麼。我曾為他而驕傲,我覺得他什麼都好,一切都好,他開心我也開心,可是,我們終究沒有從這條路上走到盡頭。我曾經害怕過,非常害怕,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沒有從這條路上走到盡頭。

  這條路,我走過很多遍,可是我從來沒有一次走到過盡頭。我有時候懷疑,是不是這條路沒有盡頭,它是一條無邊無際的路。是天地之間的交界處,天,是無邊無際的,地,也是無邊無際的,所以,這條路也是無邊無際的。可是,世界上的每一條路,都是有盡頭的,或許,是我想錯了。

您正在瀏覽: 這條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條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