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烏魯木齊  

  我的家鄉在烏魯木齊,它位於天山腳下,這裡四季分明,風景優美,物資豐富,氣候怡人,是個美麗的城市。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山上像蛋糕一樣的雪融化了,它成為條條小溪,嘩嘩的流進這美麗的城市,各種小動物紛紛來到了小溪邊嬉耍,追逐着塊塊像鏡子似的冰塊,欣賞着各自的嬌姿。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的,嫩綠的樹葉,把寬闊的馬路遮得嚴嚴實實。早晨,每當我醒來推開窗戶時,清香的空氣撲鼻而來。花壇里爭奇鬥豔的鮮花和五顏六色的蝴蝶,看到這些迷人的景色,真叫人心曠神怡。  

  秋天,秋姑娘帶着神筆,把烏魯木齊點綴的那更是美呀!隨風飛舞的金色葉子,飄啊飄,伴隨着蘋果、桃子、橙子、柿子、各種果香充滿了天空。  

  冬天,北風呼呼,戶外鵝毛大雪,戶內春意濃濃,美麗好客的新疆人拿出最香最美的食品,唱歌跳舞,歡聚一堂,好一派塞外風光。  

  每當夜幕降臨,烏魯木齊更是美,道路兩邊樹木披滿彩燈,銀光閃爍,像在唱什麼;高大建築物燈火輝煌;它張開雙臂,整個城市在向世人說著:歡迎您,來烏魯木齊。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