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跑完人生這場馬拉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完人生這場馬拉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未思考過,更不知人生的 意義到底是什麼。不曾想到步入社會後所遇到的,所經歷的,所感受的種種挫折。只想着“今朝有酒今朝醉。”似乎人生的 意義太深奧了,不經歷過風雨是不能明白的,不過,自從運動會過後,我號像有一點了解人生。 

“加油!跑起來,快呀,快呀·········!”“哈哈,還有一個人在後面,跑的真慢!”這樣還參加長跑“······無數的言語傳人我的耳朵里,我迷茫 ,我惶惑,我羞愧。周圍一切都變的充耳不聞,我好想來到一個密閉的空間,沒有光,沒有人只有無盡的黑暗,我拚命的奔跑,奔跑。想要找到一絲光亮,但卻奔跑不到盡頭。我狠命的搖搖頭,想要搖走腦袋裡哪日益負重的恐懼感,我不明白,我在恐懼着什麼。我只覺得我十分的壓抑,就在這時,我看見一束光亮,那般的微弱,那般的渺小,但卻照亮了我全部的心。 

“不管怎麼樣,只要跑完這一段,你就是勝利者。”對啊,只要跑完這一段,我就是勝利者。縱使我不是第一,但我、、但我還是贏家,因為我超越了自己,贏了自己的內心。人生不也是這樣,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是人生的調味品,即便過的是淡然蒼白的生活,偶爾嘗嘗不同的味道,就算是在還冷的冬天,心裏面又是不一樣的季節,人生的意義,我也許有了自己的答案·········

  早年曾看過《阿甘正傳》,只覺得劇情十分室外喜劇,卻並未真正的去品味這部電影,影片中,阿甘的媽媽曾說過: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味道,對啊,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克,你不走完全程,你永遠不會知道這巧克力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跑完人生這場馬拉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完人生這場馬拉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