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條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條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條路 標籤:那條路作文

  這條路。我又開始感慨人生。

  前個星期受傷了,差點毀容。那一刻,我感慨,別人都是越長越好看,或許,只有像我這樣的人,會越長越難看吧。從小時候臉上沒有任何的瑕疵,到後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額上留下了一個小時候調皮摔倒的一個小月牙。到現在,又一次,讓自己的臉受傷。

  很多人都過來問候了,畢竟,傷口長在臉上,眼睛長在別人身上。有熟悉的有陌生的。

  有幾個熟悉的告訴我對付這種傷口的方法,但終究的,我還是我行我素,沒有聽取他們的建議,他們很生氣,說這樣子會留下傷口的。長腿歐巴關心我后的那天晚上,我哭了一節晚自習。因為他們都告訴我說我會留下傷疤的,會讓自己一生後悔的,結果我就怕了啊,由一開始對待傷口一笑而過,反而很喜歡這樣的傷口,感覺很有個性,摔得那麼有個性,挺好看的。至少我看着鏡子裡面我臉上的傷口的時候,我並沒有排斥那樣的傷口。但,那天晚上,我哭了。

  我想了好多,那天晚上。我想到了小時候自己額頭上那個小月牙的形成,然後讓家裡人花了的錢,然後我是怎樣的不停媽媽的話,導致後來我右額上就一直有這樣的傷口了!於是我哭了。我不為感情而哭,只為自己而哭。

  我總感覺,從小到大,我並不是一個很愛惜自己的人。我受傷了,我很少選擇掉眼淚,我的眼淚,更多的是為感情而掉。從小到大,我也總覺得,長相和面容並沒有什麼,只要向善就行了。但是不知為什麼,那天晚上,我那麼害怕我hi毀容,會像他們所說的一樣,留下傷疤。我想的很嚴重,我把後果想的很嚴重。

  但如今看來,那天的一節晚自習的淚,我是白掉的了。

您正在瀏覽: 這條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條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