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讓金錢這條蟲蛀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金錢這條蟲蛀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幅漫畫:一個戴着鴨舌帽的男人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揮舞着斧頭砍伐着一個蒼天大樹,他把袖子挽了起來,想使盡全身的力量,嘴裡還悠閑地叼着一根煙,心裡正盤算着這段木頭可以換多少金錢。一隻啄木鳥正站在他的肩頭上啄這個男人的腦袋,想:“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難道他的腦袋真的有蟲嗎?是的,這個人被金錢這條大蟲蛀滿了整個腦袋。他並沒有想過金錢不是萬能的,而是覺得只要有錢,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 

  樹,為我們吸收了二氧化碳,呼出了我們人類所需的氧氣,我們怎能恩將仇報,把樹木置於死地呢?大自然是公平的,可人類還不知足,依舊砍伐樹木。這迫使大自然使用自然災害來威脅人們。人們只會顧自己的利益!假若人類與樹互換,人類承受被砍伐的滋味,那時人們又會怎麼想呢? 

  這幅畫就是要諷刺那些濫砍濫伐的人們,提醒我們要保護好自然資源,別讓“貪婪”、“無知”、“自私”這幾條大蟲在我們的腦中成長。我們應該去種樹,讓一顆顆挺拔的蒼天大樹拔地而起,給我們的家園添加一點一滴的綠色吧!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金錢這條蟲蛀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金錢這條蟲蛀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