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上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上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去過許多城市。上海這座城市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繁華的南京路、風景秀麗的外灘、亞洲最高的東方明珠電視塔,使我終身難忘。 

  上海博物館是國內外著名的中國古代藝術館,它建於1952年。館內藏有青銅器、陶瓷器、書法、繪畫、錢幣等幾萬件。在這裡可以了解到我國古代發展的歷史。 

  你要體驗火山和地震的威力、要想去熱帶雨林,那就到上海科技館吧!上海科技館是小朋友十分喜歡的地方,在這裡可以學到許多科技知識。 

  你想看上海的全景,趕快登上東方明珠電視塔吧!乘坐每秒7米速度的電梯,很快把你送到263米的球體主觀光層。俯首望去,滾滾的黃埔江上,一條條輪船在遊動,遠處高樓林立、大道縱橫、車水馬龍,一派繁華景象。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后,上海成了燈的海洋。霓虹燈五顏六色、光彩奪目。街道兩側的路燈像一顆顆發光的明珠,把上海裝扮得絢麗多彩。 

  上海真是一座很美麗的城市啊!我愛上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上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