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海南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海南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南島位於我國南海,是祖國的第二大島,僅此於台灣。那裡不光風景優美,而且物產豐富,被譽為“南海明珠”。

  海南島的中部,有一座雄奇壯麗的高山,那就是着名的五指山。放眼望去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遠處的山巒掩映在雲霧之中,只能隱隱約約地看見一些輪廓。當你慢慢走近,五指山也漸漸揭開了神秘的面紗。瞧,秀美雄奇的山峰有的像一把巨大的寶劍,有的像一張紙,有的像千軍萬馬奔騰而來,還有的像根大柱子在緩緩地往上升。霧和雲環繞着山,恍如人間仙境一般。啊!這美麗的景色真是令人陶醉!

  接下來該說到南海觀音了,在三亞邊界的海灣中,豎立着一座典雅的觀音像。我在岸上看着觀音,只見她神情莊重,好像有什麼心事,身上穿着一件潔白的外衣。就像是雲姑娘為她精心縫製的五彩袍。再加上手中捧着的玉凈瓶,更是把整個觀音雕像點綴得格外美麗。我一邊在岸上喝着椰子汁,一邊如痴如醉地欣賞着典雅的觀音像。

  對了,差點忘了海南豐富的物產。島上有許多椰子園,椰子們被運到這裡,經過加工,做成好吃的食品,就能放上架出售給我們了。像椰子粉、椰子糕、椰子糖、椰子果肉……椰子們經過加工,就變身成這些爽口的綠色食品了。

  海南島的熱帶森林裡長着各種美味的水果。蘋果、菠蘿、荔枝、芒果等水果一個個都在這裡綻開了笑臉。所以,海南水果每年的年產量都位居中國前列。

  海南島物產豐富,風景優美,是我國名副其實的“南海明珠”。

  江西省南昌市進賢門小學三年級:蘆興洋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海南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海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