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海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海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祖國有許許多多美麗 的地方,有風光迷人的南方,也有四季分明的北方。但我最喜歡的是海南,因為那裡有浩瀚的大海,我最想去的也 是海南。 

  海南在我國的最南端,有着美麗的南國風光。那裡一年四季陽光充足、風光迷人,景色優美,蕉林片片,椰樹成林,檳榔飄 香...... 

  海南的海也是最美的,清清的 、 

  藍藍的,由近到遠,由淺藍到碧藍到深藍..... 

  尤其是美麗迷人的亞龍灣,亞龍灣是一個半月形的海灣。有美麗的沙灘,沙粒潔白細軟。在沙灘上還可以揀到美麗的貝殼,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這一帶海水五光十色、瑰麗無比、海水清澈,能看到各種各樣的珊瑚,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絢麗多彩,美麗極了。 

  海面上人們可以開展各種水上運動。如:開摩托艇、潛水、衝浪...... 

  那裡還有天涯、海角,據說那是天的盡頭。 

  海南的美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海南,去領略一下我國的南國風光。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海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