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幸福的一家三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幸福的一家三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

  爸爸很愛這個家,為了我上學,爸爸在離家很遠的地方工作,四個多月我才能見到爸爸一次。早上醒來,媽媽告訴我爸爸六點就走了,我就會哭,媽媽說:“爺爺不是為了你上學嘛,冬天一到,爸爸就回來了。”爸爸為了買這幢房子,春天就去工地,直到冬天才回來。雖然不在家,但爸爸幾乎每天都給我打電話,詢問我的學習情況,鼓勵我,給我加油!

  媽媽很愛這個家,媽媽在 五公里 收水費,為了我中午能吃上飯,每天騎着自行車頂着火紅的太陽跑好幾趟,真辛苦!晚上,媽媽陪着我練琴、寫作業、吃飯,讓我更信心百倍的去學習。

  我也很愛這個家,看到媽媽爸爸累了,我就給他們捶腿,做一些家務事,他們就會說:“喲,寶貝長大了嘛!”我聽了很開心,我還告訴爸爸媽媽:“現在你們掙錢養我,等你們老了,我掙錢養你們。”

  我剛說完,爸爸、媽媽都咧開嘴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幸福的一家三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幸福的一家三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