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上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上海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上海

  相信很多小朋友們都去過上海,可是,你們知道嗎?上海是一個不斷發展日漸強盛的城市,是我國最大的商業、金融中心,那裡的交通、通訊比較發達,正吸引着越來越多人注意的目光。

  上海的風景非常迷人,早晨太陽把溫暖的陽光獻給人們,楊公提花園裡的人多的數不清,有的在地上練地書;有的在水池裡摸小魚兒;還有的在開滿鮮花的小道上盡情的奔跑着......楊公提花園裡的樹木長得又高又壯,油亮亮的樹葉把藍藍的天空擋得嚴嚴實實的,美麗極了!

  到了晚上,上海就變成的燈的海洋,車輛在大街上奔跑,無數五顏六色的燈光映在了乾淨的水裡,像一座五彩繽紛的彩虹橋掉進了水中。

  我真喜歡上海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上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