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生活  郭宇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生活  郭宇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爸爸媽媽很忙,很少休息,我一直盼望着過雙休日,和爸爸媽媽好好享受一下家庭生活。機會終於來了!

  星期六的早上,我們吃過早飯,媽媽就說:“中午我們要好好吃一頓大餐!”收拾過餐桌,媽媽就大步流星的去了菜市場。等媽媽回來,她手裡提着排骨、大魚、白菜、雞腿……

  媽媽對我和爸爸說:“我們分工,爸爸殺魚、剁肉,你和我擇菜、洗菜。”我連聲叫好。然後我拿起辣椒一擠,一顆辣椒籽蹦到了我的眼裡,頓時我就辣得眼淚直流。爸爸媽媽看到我這樣樂得“咯咯”直笑,於是我就放下辣椒去擇青菜,爸爸則拿起刀幫魚脫掉銀鎧甲,忙了一上午,媽媽終於要做飯了。聞到飯香我和爸爸就坐不住了,立刻衝到了廚房,吃着我親手擇的菜,我心裡開心極了!

  爸爸看我這麼開心,就對媽媽說:“以後我們可得多陪陪孩子,讓他快樂成長。”這就是我的家庭生活,非常溫馨吧? 

  區二小三(3)班  郭宇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生活  郭宇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生活  郭宇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