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麵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麵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回家,我感到餓極了,可是爸爸媽媽還沒下班,怎麼辦呢?突然,我想起廚房裡有一碗康師傅牛肉麵,於是,我就決定吃面。 

  我先從廚房裡拿出康師傅牛肉麵,再用剪刀把透明包裝紙剪開,接着掀開碗蓋,取出調料,並把調料撒在碗面上,然後走到飲水機旁邊,擰開熱水機,頓時,麵條膨脹了,漸漸地浮了上來。我趕緊蓋上蓋子,焦急而耐心的等待着,過了大約五分鐘。我掀開碗蓋,啊,一股香味撲鼻而來,令我讒言欲滴,我迫不及待的拿着叉子,攪拌了幾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得津津有味,不一會兒,一碗面就被我幹掉了。 

  不久,媽媽急忙忙地跑回了家說:“孩子,餓壞了吧?”我笑着說:“不餓,我已經吃了一碗康師傅牛肉麵。”媽媽誇我說:“你真懂事,會自己照顧自己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麵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