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上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上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上海旅遊,上海真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出發的那天,我們坐火車去上海,足足坐了二十多個小時才到上海.我們先去了外灘,觀察了一下上海這個大城市.導遊姐姐告訴我說:“上海有許多高樓大廈,最有名的就是東方明珠塔、金茂大廈......晚上,我們吃過晚飯就去登金茂大廈,然後再回西岸看看上海那金碧輝煌的夜景,最後,我們再回外灘看看舊上海的美景,拍一拍照。”晚飯後,我們坐車去遊覽了一下上海的新城區。啊!晚上的上海比白天美麗的多,真的與眾不同。我們饒着東方明珠塔走了一圈。閃閃發光的圓球照的我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周圍的大銀行,大公司都金碧輝煌,每座樓的燈都不一樣,過了時光隧道,進了時速最快的電梯,不到十秒的時間,我們就上到了第88層,那時,我的耳朵像聾了一樣,過了很久才恢復。從88層看下去就更美麗了,整個大上海盡收眼底,那繁華的景象都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看見了上海灘的水,燈光倒映在水上,水上行駛着豪華的遊船。真是太美了! 

 上海還有一個s型的遂道,如果你要去古城,你就一定要穿梭過這條又大又長的遂道.從金茂大廈下來,回到了外灘古城那邊.我看者一座座高矮差不多的房子.我想:“啊!上海的古城又是另一番的美麗.一樣是金碧輝煌.”這時,媽媽走過來,說:“藝襦,怎麼樣.上海是不是很美呀?”我點了點頭.媽媽,您看這一座座房子就像古時候的皇宮,一會兒,我們就走了. 

 可惜上海還有許多地方我們沒去,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上海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上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