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上海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上海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晚飯,夜幕降臨,我們乘車來到上海灘。只見遊人如織,燈火輝煌,一片繁華景象。 

  我們擠過人群來到一艘游輪上,準備乘游輪游黃浦江。我興奮地登上一艘名叫“玫瑰公主” 的游輪,爬到頂層,感受着陣陣的大江氣息的夜風。遊客們圍坐着,個個都興緻勃勃地對兩岸的風景暢所欲言。我也不禁隨着媽媽哼起了小調。 

  過了一會,游輪緩緩地開動了,我放眼遠望,只見兩岸高樓聳立,在霓虹燈的包裹下分外輝煌。我跑到底艙,靠着船舷,看着腳底的江水,江水深不可測,在輪船開過處泛起道道波紋,令人好奇又生畏。我時而上下跑動,時而坐下和媽媽一起品嘗美食。不知不覺一小時過去了。我依依不捨的下了游輪。 

  上了岸,媽媽給我拍了幾張美麗的紀念照,給我留下了永遠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上海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上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