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麵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麵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煮麵條

巴如一

上周星期天,我覺得爸爸媽媽上班很辛苦,我決定學做飯,爸爸答應了。

我們一塊在廚房裡,爸爸對我說:“既然你這麼想學做飯,那我就先教你煮麵條吧。”我迫不及待地說:“好啊!快點教我吧!”“要想煮麵條,先把水煮開。”於是,我一口氣倒了半鍋水。我又問爸爸:“怎樣才算水開了呢?”爸爸回答道:“只要看到水中冒出一些大大的泡泡,水就開了。”一會兒,水就開了。

我想,然後放麵條,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恩,給我找出麵條來了。我又犯難了:“應該放多少麵條呢?”爸爸給我抽出了一些麵條,我把麵條放進了鍋里。

一會兒,麵條煮熟了。我盛到盤子里,嘗了嘗,真好吃。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比誰做的都好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麵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