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篙桿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篙桿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俺住在右江邊,自小和娘相依為命。    俺們靠幫別人運石灰過江度日。可每次過江都是娘撐篙,俺掌舵。儘管俺早以成為了一名合格的篙手。為什麼?俺自打懂事以來就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可一點眉目也沒有……    直到俺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一條被石灰煮爛的大魚之後俺才明白了:就因為俺們運的是石灰!要知道,如果船撞壞或者發生滲漏,那麼,在船頭撐篙的人是絕對逃不了的!所以,作為一個母親是不會把這麼危險的工作交給自己的孩子的。    因此,俺開始偷偷地練習撐篙,為的是超越母親,接替母親。    終於,經過俺的刻苦努力,俺成為了十分優秀的篙手。終於,俺從娘手中接過了篙……    但是,後來俺才知道,無論在多麼危急的時候,娘也不會丟下兒子獨自逃生的。總之,俺們娘倆的性命全都拴在這根篙上了。      

篙桿情 作文推薦:

  • ·篙桿情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篙桿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篙桿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