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平天小學坐落在江山市的一個普通農村裡。學校門口金光閃閃的大匾上“上平天小學”五個藍色的大字格外醒目!讓我們走進這美麗的校園看一看吧。 

  校園北部是一幢幢整齊高大的教學樓。“上平天小學”的校園內同樣生機勃勃。操場上,剛探出頭的小草青汪汪的。學校的南面花壇上,四棵香氣撲鼻的桂花樹的花正開得那樣燦爛。在散開的同時好像在驕傲的對別人說:“我是最棒的!”桂花樹邊上,一棵棵牡丹花像美麗的仙女,迎風挺立,花枝招展。我們來到校園的東面,一棵柳樹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舒展着嫩綠的柳枝。校園北面四株深綠色的松樹像守衛學校的衛兵昂首挺胸。 

  校園不但美麗而且十分熱鬧。 

  “零零零零”一陣清脆的鈴聲響了起來,下課了。一群剛剛釋放出來的小朋友迫不及待地沖向操場。他們想幹什麼呢?去看看就知道了。哦!原來大家都在玩遊戲啊。東北面的乒乓球台上,幾個小朋友正開心地打着乒乓球,從他們那笑眯眯的面孔上就可以輕易的看出他們是多麼高興啊!操場中心,一些女孩子正專心地踢着毽子“一個、兩個、三個......一百個贏了,贏了耶!”踢了一百個,可真厲害!咦?東邊那裡的小朋友在幹嗎?原來是在跳皮筋,跳的真好。很快,短短的課間十分鐘過去了,熱鬧的操場又寧靜了。 

   上平天小學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