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一機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一機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美麗的一機公園  

  內蒙包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在青山區,那裡有一座公園,名叫一機公園。  

  我沿着彎彎的小路,慢慢走進公園,這裡的花草芬芳撲鼻。小路旁長着長長的嫩草,一直搔癢着我的小腳。走完小路,第一片景色便震住了我。眼前的景色把我驚呆了。正如爸爸說的這裡有山有水有樹林。這個季節是夏天,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那綠得沒有一點雜色的小草,那悄悄開放着的花朵,給美麗的湖面編織了一個樸素的花環。  

  不僅如此,乾淨美麗的大湖還是魚的天下,小魚兒們若隱若現。有很多人赤腳坐在湖台上釣魚釣蝦,這也是人們取樂的方法。我便想起了那首詩:《小兒垂釣》。“蓬頭稚子學垂綸,側坐莓苔草映身。路人借問遙招手,怕得魚驚不應人。”  

  我又看到了美麗的蝴蝶,它們身穿一層雪白的衣裳。我看看遠方的假山,誘人的湖,美麗的草叢和蝴蝶還有茁壯的大樹,不竟看呆了。  

  我感覺一機公園好像是我看到的風景最麗的一次。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但我剛才欣賞的每一處風景,都在我心裡一遍遍地回憶……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一機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一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