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尖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尖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尖山在鄭州的西部,那裡有高山、泉水、森林、野花,是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地方。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漫山遍野的花朵,有雪白的梨花,白色的蘋果花,粉色的桃花,有時候蜜蜂會在花間飛舞 。我們們尖山每年還舉辦杏花節,吸引來了各地的遊客。  
  夏天,人們忙着採摘金銀花。金銀花可以泡茶,可以做藥材。這時候,杏也成熟了,黃澄澄的,掛在指頭惹人喜愛。桃也成熟了,就像孩子粉嫩的小臉蛋。小松鼠在林間穿來穿去,看樣子很忙。  
  秋天到了,也到了人們最忙的季節,棗子一串串,像珠子一樣掛在枝頭,柿子紅紅的,就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上。  
  冬天到了,大雪紛紛,冰天雪地,把整個尖山鋪上了一層白色的棉被,就像仙境一樣。  
  尖山是旅遊和避暑的好地方,歡迎大家都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尖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尖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