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想說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說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想說的一件事 

  這件事是發生在我三年級上學期的,可我至今難忘。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中午,我被江老師叫去批改作業,我拿着筆批了一會兒后回到了教室,我做了一會兒作業后,掃包干區的常蕭回來了,他問我:“今天的作業是什麼?”我沒有回答,只是指了指黑板,沒說什麼。“戰爭”也由此發生了,只見夏牧歌用粉筆在黑板上“唰唰唰”的寫下幾個字,我剛想站起來反駁,但我還是忍住了,安靜的看着課外書,過了一會兒,劉老師抱着一摞作業來了,當劉老師看到黑板上的幾個名字時,顯然臉上不高興,於是把我們幾個點出來站着,問我們是為什麼被記名。當老師問到我時,我說我沒講話,老師問夏牧歌,只見她鐵定的說:“我剛才看見你和常蕭講話了。”而我也不示弱,大聲說道:“我剛才沒講話。”一直沉默的劉老師這才說:“不管她冤沒冤枉你們,你們都必須聽她的。”像我這好強的性格能接受就怪了。我心裡一直都不服氣,當老師再次說我時,我終於忍不住了,就好象“火山爆發”,我流下了眼淚,指着劉老師說:“朱晶晶和聶宇澄到現在還在講話,你為什麼不管他們。”“我現在在問你講話沒有。”劉老師已經生氣了,“我沒說話!”我還是一樣的回答。這時,已經有幾個“鐵杆粉絲”為我“伸冤”了。 

   劉老師還是把我叫到辦公室了, 我原本以為老師對我要進行懲罰了,可沒想到劉老師居然是跟我道歉。我聽到老師的道歉后,我心中的怒氣全都消了,也讓我的心情愉快了。可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堂堂正正的老師居然會給一個學生道歉,我被老師的真誠打動了,主動給老師也道了歉,說明了我這樣做是不對的。 

   這件事我一直忘不了,我做的一切給同學們起了不好的作用。如果每個人都像我這樣的話,那麼同學們都該管老師了。我希望大家不要像我這樣,可我到現在還弄不懂的一個問題是:為什麼那天我與老師吵過後,老師不但沒有懲罰我還給我道歉,難道這就是人們常說的一視同仁嗎?劉老師是一位與學生擁有一樣地位的老師,這是一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說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說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