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11月2日星期四晴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眯。它玲瓏的笑臉上嵌着兩個明亮的大眼睛,身上有漆黑光滑的絨毛,看上去可愛極了!嘴的兩旁各長着幾根鬍鬚,四隻腳掌上有尖利的小爪子。我家的小貓非常機靈。

  今天吃飯時,我把她關在陽台里,我們全家人在吃香噴噴的魚肉,小貓好像聞見了魚肉的香味。她用頭使勁頂門,小貓出來了,跳上我的腿上,用身子蹭我的手好像在說:“好主人,給我一點吧!”我把她放下面,我又開始吃魚肉了。這回,小貓好像真生氣了,一下子跳到我的腿上,抓住我手中的魚肉,我把魚肉舉高了。只見小貓機靈一動,用爪子撲我手中的魚肉。我無可奈何,只好把魚扔給小貓,小貓立即從我腿上蹦下來,慢慢地品嘗這塊魚肉,好像在說:“主人這回你認輸了吧,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後來我發現他的眼睛特別奇怪。早晨,光線比較暗,她的眼睛成了橢圓形;中午,光線比較強,她的眼睛眯成一條線;晚上,光線更暗了,她的眼睛編的圓不溜溜的。

  瞧!我家的小貓就是這樣機靈、有趣,你家有嗎?讓我們來和動物們成為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吧!

  峰峰春暉中學三年級:李佳佳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