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我的朋友養了一隻小貓。  

  小貓毛色是淡黃色的,身上還有幾個綠色的小斑點。它的頭圓圓的,眼睛是淡綠色的,一到晚上就一個發光的灑泡。它的幾根魚刺似的鬍鬚長在嘴的兩側,一叫起來,嘴裡就露出幾顆嫩白的小牙齒。一條長長的尾巴整天拖在地上。  

  小貓很貪玩。它喜歡跑到樓下的小草坪上盡情的玩耍。一會兒撲蝴蝶,一會兒打滾,一會抱着花枝盪鞦韆,弄得枝折花落。你若走進草坪,它就會發狂似的趕走你,還使勁咬你的褲子,好像在說:“你怎麼闖進我玩耍的地方?快給我出去!”接着,它用尾巴打一下你,就自由自在地玩耍。小貓看到了一個花壇,就撲了上去,用嘴把葉子咬下來;它還咬了一口花,又吐了出來,繼續咬花,吐花,就這樣千篇一律地做着。如果其它貓也來玩時,它們就一起抓蝴蝶、看蜜蜂采蜜。  

  小貓雖然貪玩,可它捉起老鼠來又是那麼盡職。有一次,我在朋友家玩耍。突然,小貓跑到離柜子不遠的地方蹲下,側着耳朵仔細聽,鬍鬚也一動不動的。這時,一隻狡猾的老鼠輕手輕腳地走了過來,還“吱吱”地叫着。說是遲,那是快,老鼠還沒有看到小貓,小貓就已經看到老鼠的背上,用鋒利的爪子死死地按住老鼠。老鼠急,“吱吱”地大叫。小貓抓起老鼠,用力地往下摔,把老鼠摔得半死半活。等到它奄奄一息時,小貓教參鬆口。  

  小貓真可愛!要是我也能擁有這樣活潑的機靈的小貓話,那一定會我的生活增添了多少樂趣!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