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小長假期間,爸爸和媽媽帶着我來到了廣場放風箏。

  到了廣場,哇!這裡的風箏真是多姿多彩呀!它們在空中自由地飛翔着,顯得多自在呀!我連忙對爸爸說:“我們快點放風箏吧!”爸爸說:“好的。”說著,我們就組裝起來了風箏,不一會兒功夫,風箏就裝好了。接着,爸爸說:“你等一下托着風箏,等起風的時候,我會對你說放,你再放開,聽明白了沒有?”我連聲說道:“好的,好的,我知道了,別羅里吧嗦的,快點放吧!”於是,爸爸牽着線,向前走了一段路,就停下來了。過了一會兒,起風了,爸爸說:“放。”我一聽到指令,就馬上放手,爸爸就跑了起來,爸爸一邊跑着,一邊放着線,眼看着風箏慢慢地飛上了天,漸漸地高過樹梢了。我也跟着奔跑了起來,頭仰着,看着風箏一點一點的往上升,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停止了腳步,就在原地拉扯着風箏線,爸爸手裡握着的線,一緊一松地拉着,風箏就越飛越高了,和其他的風箏在空中一展雄姿。

  只見風箏變得好渺小了,不過,還依稀能看見風箏的兩條尾巴,在風中搖擺着,似乎在跳着優美的舞姿。我高興地歡呼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