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醫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問我們以後長大了想從事什麼職業,很多同學都說想當科學家,教室,宇航員,而我,則想成為一名光榮的醫生。

  我覺得醫生是一個很偉大的職業,當病人受到疾病的折磨,對生活感到無望的時候,他們唯一的希望就全部寄托在醫生的身上了,醫生的技術是否高明,治療的手法是否精準,直接決定了能否減少病人的痛苦。我以後想成為一名能夠跟華佗,李時珍一樣名冠天下的名醫,為廣大的病人除去病痛,還給他們健康的身體,讓他們對生活建立信心,重新燃燒生命之火。

  我知道,如果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就要為之付出百倍的努力,不能夠鬆懈,也唯有這樣,我才能夠早日成為醫術超絕的名醫!我一定能夠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醫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