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樂思宇。我是303班的小學生,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我長得很美麗,白白的皮膚,不胖不瘦。一張漂亮的瓜子臉上,有兩條美麗漂亮的柳葉眉,下面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黑溜溜像一對黑寶石。小小的嘴巴,像紅紅的櫻桃。

  我的優點是跳舞,跳起來可美麗了,就像一隻優雅高貴的白天鵝呢。我也喜歡畫畫,拿起畫筆,在紙上輕輕地畫起來,你就能看到一群群快樂飛翔的小燕子,大家都說我畫的栩栩如生。去年我參加畫畫比賽,還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在家的時候,我常常幫媽媽做家務活呢!因為我看媽媽工作很辛苦,所以我要幫她減輕負擔。別人都說:“你是個勤勞的孩子。”

  我的缺點是寫字很慢,慢的像蝸牛爬一樣。我一定把這個毛病改掉。

  這就是我——樂思宇。

  作者:安徽省中心小學303班樂思宇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培訓中心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