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大家好!我叫小瑞(小名)。你們一聽到那個名字就會想到白白的雪吧!可是我卻不像那白白的雪,相反,我長得又瘦又黑。 

  我就舉幾列事來體現我的“瘦”和“黑”吧! 

  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吃飯。突然間,媽媽目瞪口呆的看着我說:“你多久沒洗澡了,你看你身上這麼黑。”我反駁着說:“我本來就這麼黑嘛!”媽媽不信,便拉着我去廁所洗我的脖子。洗了半天,我的脖子都洗紅了,還是那麼黑。我心想:“媽媽真討厭,非說我臟。看嘛,現在把人家的脖子都洗紅了,還把我洗痛了,都還是那麼黑嘛!”媽媽無奈的說:“怎麼會呢?你怎麼比非洲人都黑呢?” 

  你看,這就是黑給我帶來的麻煩。 

  要說瘦呢,我可真是瘦得不得了。自從媽媽把我生下來,我就很瘦。我以為我就瘦一時而不瘦一世。沒想到倒反了,瘦一世而不瘦一時了。“瘦”給我帶來了很多的綽號,同學們都叫我猴子;爸爸媽媽都叫我酸菜或筷子。每次別人這樣叫我我就很不高興。而且每次都要想:“瘦又不是我的錯!”可是瘦能給我帶來壞處也還能給我帶來好處呢!大家都知道,女生最怕胖了,可是就唯獨我不怕胖。因為我的體形是怎麼吃也吃不胖的,所以我一直都有苗條的身材。朋友還給我說過長胖的方法,可是我都試過,不但沒長胖,還更瘦了呢!爸爸媽媽也因為我的瘦而煩惱。我卻幸災樂禍:“嗯,我是長不胖的。”知道我讀初中,我的體重還在65斤以下。我瘦吧!我是無人能比的! 

  我瘦,可是這叫苗條;我黑,可我黑的有性格。這就是我,又瘦又黑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