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諶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諶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諶鍇

  諶鍇(吉安市吉州區新村小學三(4)班)

  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銳利的眼睛,加上粗壯的長腿和靈活的手臂,湊成了聰明機智又幽默的我。

  我在班上可“有名”啦。上次老師叫班上同學分組演小品,班上六十七人,分了二十多組,我這裡就有二十六個隊員;上次看電影,我在班上約了十幾個同學,結果全到了,沒有一個“缺席”;對了,我的作文寫得也很好,老師常常在班上讀,如果別人問我:“你的作文這麼好,有訣竅嗎?”我會不假思索地答道:“沒有。不過只是寫真事,多看書罷了。”

  我在學校里有時安排同學“工作”。因為我有許多“部下”和“士兵”,我號召他們幹什麼他們不會反對。上次我叫李哲陽把去看電影的同學名字記下來,他把名字一字不漏地記了下來。

  我很幽默,特別在跟別人談話時。上次魏博宇的手被樹葉上的刺劃破了,我打趣地問他:“有沒有魯班當年的靈感啊?”上次胡辰韻說:“諶鍇,幫我用‘陸續’造個句吧!”我經過十分鐘的左思右想后,說:“上課了,廖昊宇陸續進了教室。”胡辰韻問:“咱班有多少個廖昊宇呀?”我答道:“那得看他進出了多少回。”胡辰韻:“……”

  這就是我,一個既聰明機智又幽默的—諶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諶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諶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