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自我感覺良好,一張鼓鼓的、紅紅的小圓臉,像綻開的桃花。看,那一雙小小的眼睛總是那麼透澈,宛如兩潭秋水,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那雙小小的眼睛上重重地“扛”着一架眼鏡,就因為這樣,二爸給我取了一個雅號——“四眼田雞”。但最令我驕傲的是,我長着一張小巧迷人的櫻桃小嘴,那嘴唇紅紅的,是那麼紅潤甜蜜,像硃砂一般。我還有一頭烏亮烏亮的頭髮,它猶如一條瀑布,傾瀉而下,令好都同胞羨慕不已呢!

  我的愛好十分廣泛,但最最喜歡的還是看書,在《世界兒童》的“科海拾貝”里,我懂得了許多知識。像沙漠是生命的禁區但也生存着蜥蜴、駱駝、響尾蛇等動物。沙漠里也有植物但這些花草會很快的死去,它們的種子卻埋在沙土裡等待下一個雨季的到來。我喜歡和書交朋友,在書的海洋里遨遊,可以讓我增長知識,還可以提高我的寫作水平。我喜歡看書,也喜歡作詩,作詩是唯一伴我成長的,在我的心目中,作詩是人類心靈的情感與感知,是表達自己心聲的好辦法,是詩讓我真正懂得了放棄也是美好的。

  記得有一次,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小鳥們經不起這樣的誘惑,便放開歌喉,不停的唱着愉快之歌。蝴蝶妹妹們手牽着手,成群結隊地來到花叢之間,跳起了無比輕盈的舞蹈。我看着這麼美麗的景象,靈感頓生,便執筆作起詩來:

  生活在塵世間

  命運每天都教給我們新的內容

  也會給我們許多通往不同命運的道路

  如何取捨

  都在你的一念之間

  生活需要堅持

  更要學會放棄

  一步之遙

  一念之差

  命運之神便會給你天堂和地獄的差別

  十字路口上

  不妨停留一下

  這就是我了!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