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校的一天,本應是豐富多彩的,但是有時候也是上煩惱的一天。 

  早上一進教室,首先就是讀書,一遍又一遍地重複閱讀課文,增長知識。接下來,便是在一節既時而乏味進而又生動的數學課中度過。較慘的是,上完數學課後要跑步!操場上,“嘿咻,嘿咻”的聲音不絕於耳。兩首放鬆音樂好不容易放完,同學們已狂奔兩圈多了,起碼有一半以上的同學腰酸背痛,叫苦連天。大家走進教室,稍稍得到休息之後,一項項作業又向大家撲面而來。就在大家精疲力竭、冥叫苦想之際,“叮鈴鈴”第二節語文課開始了,大家緊張的大腦又將運行兩節課。 

  中午,同學們填飽肚子,從而繼續在作業堆中較量一番。就在這時,我們威嚴的教學老師又站在了講台上,滔滔不絕地往我們大腦中灌輸知識,所有的都幾乎“昏昏欲睡”的感覺。突然下午第一課的上課鈴響了,所有人都托着近似麻木的腦袋馬不停蹄地趕進了課堂。 

  再接下來,就是上副課了。可是,副課也不省力,也有一項項作業。厄運降臨到我們頭上要算是上體育課了。整整跑5圈,所有的人都叫苦不迭,連走路的力氣也沒有了。終於熬到了課外文體活動,這節課,我們還是沒有喘氣的機會,是在“知識艙”中度過的。 

  校園的一天,緊張的一天,疲勞的一天,終於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天 暫無評論